close

我家有隻很帥的黑貓,他叫恰恰。    我偶爾會叫他少爺。  所以我會自稱自己是總管(其實不太想稱呼 "奴才")

現在還是3月份,4/1開始。   我家就要記住一個小女生KIKI,也是小黑貓喔。

 

在此"總管"我。         想為少爺寫(畫)下這些日記。

 

以下開始就是LOGO的設計過程囉~

少爺LOGO線搞01.jpg

先畫線稿,在開始溝輪廓。

 

少爺LOGO線搞02.jpg

先畫線稿,在開始溝輪廓。

 

少爺LOGO線搞03.jpg

少爺LOGO線搞12.jpg

草稿畫好囉

 

接下來........    就是克難的開始

少爺LOGO-01.jpg

開始這樣一點一點的描邊

少爺LOGO-02.jpg

描完後開始調色

少爺LOGO-03.jpg

我家的恰恰少爺LOGO完成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環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